这个月参加了不少朋友的婚宴...
虽有点"我也想结婚啊" 的冲动
但也是想象罢了...
我的思想虽有点传统, 但我还是希望是对方向我求婚,
从小我就时常想象, 对方能给我一个很特别, 难忘的一个求婚仪式.. 哈哈..
(看戏看太多了)... 我是天蝎座的嘛.. 嘻嘻!
而不是我逼婚, 或是我主动等等...

当你长大后, 大人会问你: 几时找工阿?
当你工作后, 大人会问你: 几时拍拖阿?
当你拍拖后, 大人会问你: 几时结婚阿?
当你结婚后, 大人会问你: 几时生孩子阿?
...............
这就是人生啊....


心中有感而发..

当你想结婚时, 对方不想结婚,
不想结婚时, 对方却向你求婚,
是因为缘分吗??
缘分走到尽头,自然而然的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一个人的想法而决定一个人的人生, 伴侣, 事业....
经过无数的波折才有缘结成夫妻...

所以, 在此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珍惜眼前有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