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SS Templates - 免费 CSS 网站模版
Free CSS Templates 是国外一个提供免费CSS布景的网站,目前共有超过数百种的CSS模版设计。每个布景都有预览图与实际于浏览器上的显示效果,并且提供.ZIP压缩档可直接下载使用。


web2feel.com - Web 2.0 风格的 WP 布景主题一览。
对于平时常常上网的朋友,对于 Web2.0 这个名词应该并不陌生。若你正好是 WordPress 系统的使用者,那么推荐你一个不错的 Web2.0 风格布景网站 - web2feel.com.
有别于其它布景网站,在这里你不用找到昏天暗地,因为站长都帮你精挑细选过了,出现在 web2feel 网站的布景多半都与 Web2.0 有一些相关,例如很常见的渐层Logo 或是圆角的设计等等,如果你想为自己的部落格增添一些 Web2.0 风,那么来这里找找看布景准没错!

最好模版 Bestmoban.com - 丰富的免费网站模板样式!
有句话说「万事起头难」,做网页时最令人头痛的就是开始的部份。若你也常常遇到这样的状况,不知道如何开始的话,其实可以透过一些免费网页模板的网站来给你灵感。Bestmoban.com 最好模板是由大陆网友所建置的模板网站,提供例如商业模板、个人模板、娱乐模板、卡通模板、甚至是连网页素材也一并免费提供。


WordPress Themes - 超过 1,000 种布景主题!
若有使用或架设 WordPress 的朋友应该知道,一个好的布景主题是部落格的基础。或许大家都曾经听过 Theme Viewer, 但近期又有一个不错的布景主题网站 - WordPress Themes。
与一般布景主题网站相同的是它也具备了预览图、Test 布景主题的功能,此外还对于布景主题的种类、颜色或是字段数来详细的分类,您也可以透过以最新布景、最多人下载的布景、评分最高的布景等等方式来找寻适合您 WordPress 部落格的布景主题,完全免费!


ZeroWeb.org - 免费网页设计模板、图像素材与其它免费服务。
国外的免费资源网站,提供网站模板免费下载,并且能够在线预览下载,网页图像素材则包含有按钮、背景、Icon 等等,并有一些相关插图可供使用,内容相当丰富。
此外,ZeroWeb.org 也有方便网站站长的服务,例如免费留言板、网站转址与联系窗体在线申请。


Open Source Web Design
Open Source Web Design 简称 OSWD ,提供免费下载网页设计模板,并且能够分享自己的设计作品给其它人。目前已经有超过 2,000 个网页设计模板,可以堪称是网页设计者必看的网站之一。


DesignMagus 图示、网站配色、网站模板
DesignMagus 网站提供免费图示、免费网站配色与免费网站模板,数量不多,但都很有质感。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 国外的 Blogger 模板搜集网站,主要提供的是图片式的布景主题,每个布景都附有缩图,若觉得不错可以直接点选 Get Template 下载该布景。


Free Templates @ Blogge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国外免费提供网页布景的网站,主要提供的是针对 Blogger 使用者的布景主题。每个布景主题皆有预览图、下载连结,如果你想为自己的Blog改头换面一下不妨来看看这个网站。

50 Most Downloaded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 Template
提供有质感的模板。除了WordPress模板外,也提供给Blogger,全都是免费的。不妨下载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