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老妈如日的抱了小瓜来我房间,
我竟然睡到不知道,只是忽然间我感觉到我身边好像有东西在动。。。
咦!!什么东西啊,又没有声音。。。
然后懒洋洋的挣开眼睛,只看到一双乌黑的眼珠在瞪着我!
今天竟然那末乖!!自己在玩!!
心想由他吧!!
然后再睡过,毕竟只是七点罢了!
没想到,眼睛一关!
身边的那个小瓜竟然抗议了。。
whoo..oo...。wao....wao...
真要命!怎么办!当然起来喂奶咯!
还好老妈还没出买菜!!冲了奶然后给我喂他喝!
搞了半小时,终于在哄他喝完奶,又喝水后。。完成任务了!
然后把他放入摇篮里,再哄他睡觉!
。。。
哄他睡觉比哄他喝牛奶还要久!!
天啊!。。他还会假装睡觉!我一走开,他就开眼睛看着你!然后对你笑!!
太太。。太狡猾了 =(
没办法,只好牺牲睡眠,在他身旁摇着他,看着这个可爱的小瓜慢慢入睡!!
yeah... 终于睡了。。
但,时间也到九点了!
。。。。
得准备收拾到店了,
还有很多东西在四月中之前完成。
一天美好的早晨就这样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