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希望財源滾滾來嗎?快來看看這個月你的財運如何。
分數越高,代表你的財運越好喔!

a) 666
b) 453
c) 462
d) 481
e) 581





答案
a) 666
選擇666的人,財運20分: 這個卦象顯示短期內你都在付出,這個月要賺到錢是比較困難的。

b) 453
選擇453的人,財運100分。 這個卦象叫風雷益,也叫做孤木開花,代表本來已經很好了,現在 孤木遇到水來澆灌,花會長得更好。也就是說這個月你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心想事成。

c) 462
選擇462的人,財運40分。 這個卦象叫水雷屯,代表你賺錢的機會很多,但是卻會多到不知所 措。

d) 481
選擇481的人,財運60分。 財運現在已經很不錯了,只是你會希望能更好一點,但各方面來 講,你的財運已經算很不錯的囉!因為這個月你會有一些偏財運呢!

e) 581
選擇581的人,財運80分。 這個卦象叫地風升,代表你的財運已經快到頂點了,而且還可以繼 續往上攀升,財運就快滿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