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個月,你該投資甚麼在自己身上呢?從1~5中選個數字.

A) 數字1
B) 數字2
C) 數字3
D) 數字4
E) 數字5







A) 數字1
獲利指數80分,未來一個月你該投資你的專長,事實上,你現在的獲利已經還不錯了,若能在你擅長的領域中再深究,相信會有更好的收穫。

B) 數字2
獲利指數60分,未來一個月要多分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之前你都在幫助別人,做別人的事情,現在該是好好關心自己的時候了。

C) 數字3
獲利指數40分,雖然你的才華有目共睹,但未來一個月建議你多投資你的人脈,勇敢地與人接觸、聯絡感情,才能為你的成功加分。

D) 數字4
獲利指數20分,你認為一切都可以靠自己,但事實上你還是需要貴人的幫助,建議你未來一個月要多請示長輩或同事,這當中應該會有能幫助你的貴人出現喔!

E) 數字5
獲利指數100分,表示未來一個月在金錢上你可以以小博大,在投資理財方面靈感也會特別強,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覺做許多判斷,恭喜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