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我们到槟城Gurney Plaza 戏院看戏。。
看Transformer...
bf:“咦!为什么今天没什么人?”
我:“哎呀,你是来看戏还是看人”
bf: 奇怪嘛。。这个时候没什么人的吗???
我: 。。。。。。。。。。, 现在才5点多,或许先医肚子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没入场前, 人潮也渐渐的多了。。
由此可见,本地人都是没什么时间观念。。越靠近或超越时间才会到达的。。嘻!
我们买了一些pop corn, 我想吃玉蜀黍。。
就问:"please give me one corn in cup"
销售员说:"not ready"
“huh,what...i wan corn in cup"
销售员说:"not ready la"
我心还不甘愿。。买了pop corn 后,跑到另一边,看看玉蜀黍煮好了没有。。
等了10 分钟,
等到入场了,玉蜀黍还没煮好。。。
#&%@#! =(
有没搞错,难得本姑娘今天到这里想边吃玉蜀黍边看戏都不能。。。真失望
还好,今天可顺利买到twin seat 和bf一起看。。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Gurney戏院坐twin seat 哦。。
太舒服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戏中。。
我:为什么这样。。。那样。。。
bf: 哎呀,你这个问题少女不要再问了。。我和你一样,现在才看而已。。我那懂。。
我:\(-n-)/。。。。。。

虽然有几个部分不是很明白,比如
“小蜜蜂”因受伤所以不能说话,但为什么到后面忽然又能说话的呢??
“为什么全部车镜同时破,为什么“小蜜蜂”的车镜又没事?
不管怎样。。整体来说戏还不错,满好看的。。
但我觉得这部戏:笑戏成分多过激战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