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at Bamboo Restaurant

yeah...我终于可以看到企鹅了。。。好可爱哦。。吃完午餐后,我们到了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 水底世界。之前我曾去过新加坡的Underwater World, 只是那边没有企鹅, 不过有海豚。。各有特色啦。。


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

你在看什么?? 是食人鱼吗?


是鸳鸯。。。

好美阿。。。


很你拍一张focus照。。


我已洗白白了。。。


哦。。。情义绵绵。。


好小只的猴子。。。应该有手掌那样大只而已。。。


African Penguin



我们要去玩水了。。。。。


真爽。。

我是 Rockhopper Penguin。。天啊,好小只哦。。


不要打架了。。。亲爱的。。。


你干吗偷拍我。。。